城市規劃資訊網
移動版  |  純文字版  | 
字體調整: small normal big  | 
  

您在此: 主頁 >> 城規資料

 

“我心目中的新城”繪畫賽結果揭曉 參賽作品想象力豐富水準高



  

  由新城填海區規劃工作小組主辦、中華教育會協辦的“我心目中的新城”學生繪畫比賽已於五月七日截止收件,共收到近五百幅作品。評審工作已於日前完成,各分組冠軍分別由鮑思高粵華小學(英文部)古駿晞(低小組)、澳大附屬學校黃允言(高小組)、培華中學陳敬賢(初中組)、培華中學劉嘉寶(高中組)奪得。頒奬典禮日期將另行通知。

 

  比賽評委由本澳知名畫家趙紹之、劉麗華、中華教育會副理事長黃麗卿,以及工作小組代表鄺偉卓、吳進發出任。評委經多番認真嚴謹的評選,定出各組冠亞季軍、優異獎及入圍獎。評委表示是次比賽參賽作品水平甚高,構圖和配色大膽,想像力豐富。

 

  “我心目中的新城”學生繪畫比賽於去年十月二十四日至今年五月七日進行,旨在鼓勵本澳學生參與社會活動,認識新城,並發揮無限創意,描繪理想新城藍圖。比賽按2011/2012學年劃分為四個組別,包括:低小組(小一至小三年級學生)、高小組(小四至小六年級學生)、初中組(中一至中三年級學生)及高中組(中四至中六年級學生),每組均設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優異獎及入圍獎各若干名。冠、亞、季軍、優異獎得主除獲頒發獎座外,更會分別獲得澳門幣1,000元、800元、600元及300元獎金。

 

  各組獲奬名單已上載土地工務運輸局城市規劃資訊網(http://urbanplanning.dssopt.gov.mo)及中華教育會網址(http://www.edum.org.mo/),歡迎瀏覽。此外,各得獎者將有專人通知領獎。

 

來源:新城填海區規劃工作小組

回到頂部
 回到頂部

最後修訂日期: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