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規劃資訊網
移動版  |  純文字版  | 
字體調整: small normal big  | 
  

您在此: 主頁 >> 城規資料

 

我心目中的新城繪畫比賽108幅得獎作品 即日起假新城區總體規劃草案展覽內展出



圖片一

  由新城填海區規劃工作小組主辦、中華教育會協辦的“我心目中的新城”學生繪畫比賽日前舉行頒獎禮,108幅得獎作品將由即日起至十一月九日,在位於澳門科學館2號展廳的新城區總體規劃草案展覽內展出,展覽開放時間為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逢周四休館,歡迎公眾到場參觀。

 

        為鼓勵本澳學生參與社會活動,並發揮無限創意,描繪新城填海區未來理想藍圖,新城填海區規劃工作小組主辦、中華教育會協辦是次“我心目中的新城”學生繪畫比賽,並得到本澳多間中、小學支持,踴躍參與,比賽合共收到近五百幅優秀作品。

 

  比賽共分為四組,每組設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另有優異獎35名、入圍獎61名,合共108名得獎者。有關評審工作已於六月完成,各分組冠軍分別為:低小組,鮑思高粵華小學(英文部)古駿晞;高小組,澳大附屬學校黃允言;初中組,培華中學陳敬賢;高中組,培華中學劉嘉寶。

 

  頒獎禮上,中華教育會副理事長黃麗卿、本澳知名畫家趙紹之先生、劉麗華女士、工作小組代表土地工務運輸局城巿規劃廳廳長劉榕等主辦單位負責人及評委,分別向各組得獎者頒發獎座及獎金。

 

來源:新城填海區規劃工作小組

回到頂部
 回到頂部

最後修訂日期: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