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規劃資訊網
移動版  |  純文字版  | 
字體調整: small normal big  | 
  

您在此: 主頁 >> 規劃條件圖

規劃條件圖

 
草案意見收集 point 聽取城市規劃委員會意見/土地工務局 point 已發出之規劃條件圖

 



規劃條件圖編號 地點 一站式服務申請編號 工務局申請編號


一站式服務申請可連結至地圖繪製暨地籍局網頁查詢進度
 

按照第12/2013號法律《城市規劃法》規定,針對未有詳細規劃的地區,土地工務局依職權發出未有詳細規劃地區的規劃條件圖。規劃條件圖主要標的是訂定地段的開發指標,如樓宇高度、地積比率及覆蓋率等。有關開發指標一般為城市規劃層面上許可數值的上限;然而,有關工程計劃最終可獲批准的建設條件,同時受到地段的自身條件、發展用途、街寬及街影、防火安全、都市建築條例等其他技術層面的因素所影響,最終可能無法達至規劃條件圖上各項開發指標的最大值。
 

 

 
  • 2018A083美副將大馬路4號之規劃條件圖已完成更正。
  • 96A050 位於鄰近何賢紳士大馬路之土地(澳北變電站)之規劃條件圖已完成修改。
 

 

規劃條件圖查閱地點: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19樓城市規劃廳

 

回到頂部
 回到頂部

最後修訂日期:2024/03/15